蓬莱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查看: 4176|回复: 51

关于满小区的捐赠衣物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8-9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dafuge123000 于 2017-8-9 11:31 编辑

这是网上民生的答复: QQ截图20170809112247.jpg

,那这些回收衣服的设备是谁安装的呢?搜索一下网上发现,结果是很多好的衣服被二次利用,谋私力。
献爱心变黑心买卖:青岛街头的旧衣回收站暗藏猫腻,衣物经处理后出口非洲  http://www.guancha.cn/society/2017_07_13_418006_s.shtml


补充内容 (2017-8-16 10:47):
民政部遮遮掩掩后给出解释了,懒政的表演,民不说,官不纠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蓬莱生活信息大全!二手买卖,房屋信息,招聘求职等
发表于 2017-8-9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逼了吧。。。这个社会,捡漏的人太多了!操他妈

点评

一句话里这么多脏话!你对社会是有多么的不满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9 11:26
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9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9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9 1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心在哪 发表于 2017-8-9 11:24
傻逼了吧。。。这个社会,捡漏的人太多了!操他妈

一句话里这么多脏话!你对社会是有多么的不满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9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dafuge123000 发表于 2017-8-9 11:26
一句话里这么多脏话!你对社会是有多么的不满

这也被你看出来啦!你老厉害咯!!

初心丢了
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9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旧衣服确实存在安全隐患,有人帮你处理不收费,已经不错了

点评

关键他们是回收,在加工,完后在出售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9 11:31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9 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aao0 发表于 2017-8-9 11:29
旧衣服确实存在安全隐患,有人帮你处理不收费,已经不错了

关键他们是回收,在加工,完后在出售!谋私私力,根本就是披着慈善的外皮而已

点评

很多人觉得,把自己的破乱衣服像扔垃圾一样捐出去,是为了献爱心,呵呵呵。这类物品,迟早列入危险废物,迟早收费处理。 自所不欲,勿施于人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9 11:34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9 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9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9 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dafuge123000 发表于 2017-8-9 11:31
关键他们是回收,在加工,完后在出售!谋私私力,根本就是披着慈善的外皮而已

很多人觉得,把自己的破乱衣服像扔垃圾一样捐出去,是为了献爱心,呵呵呵。这类物品,迟早列入危险废物,迟早收费处理。
自所不欲,勿施于人。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8-9 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蓬莱信息港 ( 鲁ICP备05034347号 )

GMT+8, 2017-8-24 03:2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