蓬莱信息港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搜索
  • 美术馆
  • 凡思
查看: 22117|回复: 4

啥时候开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2-18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全市中学,啥时候能开学,学生在家上了两天网课,是学生累,家长累,老师也累,学习效果一般,过两天,家长上班,学生自己在家,估计很难应付,啥时候是个头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蓬莱生活信息大全!二手买卖,房屋信息,招聘求职等
发表于 2020-2-19 0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没有办法,俺家是早晚学习,白天自习,幸好是一年级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9 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9 0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梦中的海 发表于 2020-2-19 00:01
哎,没有办法,俺家是早晚学习,白天自习,幸好是一年级

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9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比去学校好。
早上锻炼要听新闻,
平时还让听音乐
晚上没作业,一直有老师讲

不去学校也挺好
亲,快来加 蓬莱信息港 微信号:penglainew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鲁ICP备05034347号|蓬莱信息港

GMT+8, 2020-5-31 05:40 , Processed in 0.111887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