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会员 登录
蓬莱信息港 返回首页

念奴娇金戈铁马的个人空间 http://bbs.penglai.com.cn/?95601 [收藏] [复制] [RSS]

    现在还没有相册

  • 别了,信息港,闲来无事儿,扯淡的港! 回复
  • 最近经常会觉得烦躁不已,易怒、易疲劳,是不是又要过遍更年期啊? 回复
  • 习惯不算太困难;新鲜总是好玩。但是晚上那四面墙,孤单好像不是我的想像。那么天使会在什么地方,一会在前方,一会又渺茫。破的塑料袋挂在电线杆,像只白色翅膀。我的天使,你在什么地方?一会像在身旁,一会在他方 回复
  • 在讨论婚姻之前发生亲密关系是个挺大的问题,因为它经常提前结束对于重要问题的完整且诚实的探讨。肉体关系经常会阻挠正常的思考,而在缺乏正常思考的情况下,人是不会做出正确的选择的。    灵魂伴侣就是目标伴侣- ... 回复
  • 以后就不上来扯淡了, 想方法挣钱才是硬道理啊!  回复
  • 回老家了,帮着干点活!各位好友不要想念我啊!预祝大家佳节团员!新春快乐! 回复
  • 性别
  • 生日
  • 出生地山东省 烟台市 蓬莱市
  • 居住地山东省 烟台市 蓬莱市 登州街道
  • 交友目的开眼界、免费吃喝唱玩。
  • 兴趣爱好一切不用花钱、伤害身体的玩。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现在还没有日志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| 注册会员


大海哥新新渔民 2014-12-23 16:27
念奴娇金戈铁马: 大海哥,怎么研判大盘后市?跌还是调整还是宽幅震荡?
宽幅震荡
幕后主使 2013-6-19 09:33
对政府不满意,来论坛借着权限扣发帖人得分,有本事去投诉政府领导啊?还不知道谁是疯狗呢
幕后主使 2013-6-19 09:32
又一个2b玩权限
不不凡 2013-2-9 19:13
愿明亮喜庆的春节,象征与温暖你一年中的每个日日夜夜,祝你欢欢喜喜度春节,高高兴兴过新年!这是分享快乐的节日,是祝福、给予的节日,是友情、梦幻成真的节日,愿你享有一个快乐的春节!祝您和您的家人蛇年大吉!
szt 2012-9-27 09:56
  
牛哥 2012-9-8 19:08
念奴娇金戈铁马: 大角牛,有段时间没看见你冒泡了,你还好吧?!
不好意思。。。看你信息的时间我头一天正好查出病重。。。然后安排了一下这边的事。。。就去了上海。。。然后就回来在烟台住院。。。前天刚出院。。。嘿嘿。。。
szt 2012-8-23 17:28
漫漫人生,我采撷世间最重的——友谊 奉献给您。 友谊是美酒,年份越久越醇香; 友谊是焰火,在高处绽放才愈美丽; 友谊是鲜花,送之于人手有余香。祝福朋友,天天快乐,如意幸福!
轻裘长剑 2012-7-21 14:07
免费吃喝玩乐?交友目的挺单纯啊?!
轻裘长剑 2012-6-21 12:22
念奴娇金戈铁马: 名字而已,随性而起,不足挂齿。
巾帼不让须眉
轻裘长剑 2012-6-19 15:19
看名字以为是个男性
风随心止 2012-5-27 08:24
念奴娇金戈铁马: 流畅多了!
谢谢朋友~
风中玫瑰 2012-5-17 14:02
念奴娇金戈铁马: 这首歌和王菲的《传奇》如出一辙,谁翻唱谁的? 迈克学摇滚还真是唱了许多类似于take me to your heart ~《我和你吻别》之类的音乐相似,但歌词不同的歌呢 ...
英文版  传奇。::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ykhlR0mKM_E/
风随心止 2012-5-14 10:17
念奴娇金戈铁马: 你空间的音乐卡的要命,太不流畅了,整个好点的吧!可惜了这音乐了!
是吗?我听着还行啊,要不我换个别的哈。谢谢朋友提醒
牛哥 2012-4-17 08:33
念奴娇金戈铁马: 牛哥,你好啦?我也老长时间没看见你冒泡了,是不是在家养病啊?年纪轻轻的,得好好保养自己的身体啊!
你过来看看俺。。。俺就好得更快啦。。。
石头与鸡蛋1 2012-3-24 19:02
念奴娇金戈铁马: 收购废品张师傅:13589882918.我觉得他给的价格挺合理的。
谢谢了。
焉知非福 2012-3-20 09:36
念奴娇金戈铁马:    只是个空谈家,人说:说的好,不如做的好。也就根据自己的一点阅历纸上谈兵一小下,完全没有实际的操作能力!见笑了!现实生活中,一团糟!
嗯,嘿嘿,彼此彼此啦...
多经历些总归是好,不管这份阅历来自于工作还是感情。
我们每人都会经历“一团糟”的阶段,才会让我们以后的路走的更精彩...
你说呢?
查看全部
最近访客

现在还没有访客

统计信息

已有 877 人来访过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我们|鲁ICP备05034347号|蓬莱信息港

GMT+8, 2020-4-1 12:10 , Processed in 0.078982 second(s), 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